满城汉墓景区创建5A工作全面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满城县全面启动满城汉墓创建5A级景区工作,将举全县之力打造“休闲养生地、山水汉韵城”的满城旅游品牌,加快满城旅游业开发建设步伐,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据介绍,2012年8月,满城汉墓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启动,一期工程共分汉墓核心景区建设和未央广场两部分,预计总投资7亿元。其中,投资1亿多元的汉墓核心景区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了三重仿汉阙式大门,同时修建的汉代文物展馆、游客中心、星级厕所、上山台阶路、墓室内灯光改造等也基本完工。未央广场由汉文化体验商业街等8个汉文化主题的特色功能区打造而成,包括中国传统美食广场、演艺中心、商务办公区、养生会所、星级酒店、大型折扣卖场等众多配套设施。目前主体建筑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据了解,按照国家5A级标准,汉墓景区5000亩,将建设以汉文化为特色的功能区,打造融文化体验展示、休闲娱乐、养生健身于一体的大汉文化主题景区。(通讯员 贺杰)

关键词:满城汉墓,5A景区,旅游品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