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境游线路进入热销期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7: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日到来,国内游可去的目的地越来越少,11月、12月份的旅游市场,众多境外游线路吸引着游人前往。记者了解到,在境外热门旅游线路中,东南亚、北美、西欧别具特色的线路,更受消费者青睐。

  据悉,河北省各大旅行社、携程、58同城旅游频道等都在集中推荐内容丰富、性价比高的出境游线路。综合来看,泰国是性价比最高的出境游目的地,也是目前北方人最爱的“取暖游”目的地。而在法国,此时还可感受落叶的浪漫之美,在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两旁层层叠叠的绚丽梧桐叶美得正令人惊艳,踩在厚厚的落叶上,情调诱人。在俄罗斯,漫天的红叶正是红场最美的景色,行走在莫斯科街头,那段红色岁月留下的印记无所不在。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3中国旅游业发展报告》称,2012年中国出境旅游持续高位增长,出境游人次比上年增长18.4%,2012年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如今,出境游对于河北市民来讲,像乘坐飞机去趟厦门、海南一样方便,出境游已不属陌生事物。(记者 宗苗淼)

关键词:出境游,旅行社,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