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抱犊寨重阳节登山大赛落幕 中青老齐上阵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3日讯(邢鹏飞)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记者跟随南北游旅行网工作人员来到了抱犊寨,从现场获悉为弘扬传统重阳登高的习俗,鹿泉市抱犊寨风景区联合南北游旅行网、河北众诚假日酒店于13日共同举办重阳节登山大赛活动。

  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登山大赛共200人参加,经过为期半天激烈比赛,活动按青年男组、青年女组、中老年男组、中老年女组共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0名。

  本次活动主办方南北游旅行网总经理韩雪中向记者介绍:本次大赛立足传统民俗,以倡导健康生活、绿色出游为宗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几天的时间内,广大市民群众踊跃报名,报名人数达到了500多人,为确保安全,活动最终确定选手200名,这项活动以后将联合抱犊寨景区坚持搞下去,使之成为省会一项固定的重阳节日活动。

登山大赛活动现场,领导致辞发言。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抱犊寨,重阳节,登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