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的爱情》全方位展示省会美景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王欣 2014-09-12 09:2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邢潇执导,首部全程在省会石家庄取景拍摄的院线电影《0.5的爱情》,于今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0.5的爱情》是近期以河北为大背景拍摄的优秀影视作品之一。影片所有取景均来自石家庄地标性建筑,包括大家熟悉的抱犊寨、植物园、滹沱河、海悦天地、动物园、勒泰中心、省博物馆、河心岛等,营造许多温情浪漫的爱情场面,让观众认识到石家庄美丽风景的同时,也不禁感叹原来石家庄也可以如此时尚美丽,充满爱的味道。

  据了解,《0.5的爱情》片名暗示0.5加0.5等于1,爱情也需要“一半的邂逅,一半的守候”。两个不同的个体在相处中必然会遇到分歧和矛盾,只有逐渐将各自锋利的棱角磨平,建立两个人的默契,彼此理解与包容,最后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1”。该片由蒲巴甲、江语晨、李悦铭、龚洁共同演绎,讲述了两段美丽的都市爱情。

  导演邢潇表示:“影片中两对都市情侣的爱情从一见钟情的相遇萌发,到相爱相知的美好,最后变成相守的感动。影片创作的初衷,是因为现实中,我们很多人的情感状态处于一种‘半爱’状态,虽然爱着,但并不彻底,甚至不够专心,我们缺少对待爱情的那份纯真和执着的初心,也许是在生活中慢慢遗忘了的。”

  业内人士称,电影《0.5的爱情》的上映,将石家庄的美丽风貌呈现在世人面前,有助于推动石家庄各类产业发展,提高景点知名度,给石家庄旅游业及其相关产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更大的经济效益。

  据悉,该片由河北志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主演江语晨、蒲巴甲等将于9月13日在石家庄各大影院和影迷分享拍摄心得。

关键词:0.5的爱情,石家庄,爱情片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