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君鼎琉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5 17:1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挂

  产品简介:

  90年前,中国的第一块玻璃在此诞生。秦皇岛成为中国玻璃工业的摇篮。

  90年后,秦皇岛的玻璃艺术品创世界之最—君鼎琉璃研制的世界顶级云纹琉璃大缸获吉尼斯世界纪录。人们感叹琉璃工艺的繁难复杂,尤以烧制的风险为最。而今君鼎琉璃一十年浸悟和执着忘我之心,历时9个月的千难万险突破了琉璃工艺的3大瓶颈,终于铸成大器。

  匠卓于心,器卓于魂。心怀虔诚与尊重,对待琉璃形成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就像呵护一个生命君鼎琉璃锁承载的不只是璀璨生辉的艺术之美,更是佛教文化中精神和智慧澄清了悟,也是玻璃之城历经90年技术和文化的沉淀。

关键词:秦皇岛,琉璃,配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