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成立品牌景区营销联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6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秦皇岛市旅游局获悉,近日秦皇岛市13家4A、5A级景区共同成立了秦皇岛品牌景区营销联盟,标志着该市旅游业的发展,特别是市场营销工作开启了集团化进程。

  秦皇岛品牌景区营销联盟是在该市旅游局推动下,由具有城市代表性、产品领导性的景区组成的自发性旅游市场开发组织。景区联盟成立后将整合人力和资金投入,在全国和全球范围内确定秦皇岛若干主打市场,并按照地域进行细分,大力进行营销,做大秦皇岛旅游蛋糕,引进更多客源。

  遵循市场选择原则,应对阶段性、区域化的竞争态势要求,推出几条秦皇岛特色的秦皇岛旅游主打线路,并通过综合营销手段进行包装推介,使之形成国内外闻名的特色精品线路。利用联盟平台,营销联盟将研究旅游市场趋势,共同探讨市场开发策略、根据淡旺季的特点策划不同时间节点的促销方案并加以落实,放大秦皇岛旅游市场的社会关注度和市场影响力。

  同时,拒绝同质化竞争和低价打折竞争,注重旅游服务质量建设,树立品牌景区形象,并以此带动全市旅游市场健康持续发展。(记者 张义杰)

关键词:秦皇岛,品牌景区,营销联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