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运河唐人街景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6: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品古韵遗风,赏民俗文化,观民艺演出,尝茶艺名吃”,这就是运河唐人街景区。

  运河唐人街景区位于唐山市丰南区境内,隶属于国家aaaa级景区---唐津运河生态旅游度假景区中的第一景区。它依托唐津运河而建,位于唐津运河北端,主要包括惠丰湖公园、运河唐人街、东方神龙乐园、唐人大舞台和运河古城等多个项目。目前,惠丰湖、运河唐人街一期已分别于2011年、2012年向社会开放,唐人大舞台于2013年春节投入运营,东方神龙乐园一期彩虹乐园也于今年5月19日正式开园。

  运河唐人街景区以“水景”、“夜景”打造为重点,游客在“赏景、观奇、享乐、品美食”过程中尽可领略北方秦淮景、运河不夜城的独特魅力。游在运河唐人街,您可以漫步在碧波荡漾的惠丰湖畔,感受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一冲上天的震撼;您可以坐上游船,晚风习习中感受唐津运河的迷人夜色;当您穿梭在古香古色的明清风格建筑群,将自己融入到铜塑小品组合中,即刻会感受穿越时空的乐趣;如果您是美食家,这里足可以满足您的味蕾需求,美味的本地海鲜、重庆火锅、北京烤鸭、成都小吃、韩国料理等多种国内外美食会让您一饱口福;玩累了,您可以携亲朋好友一起走进唐人大舞台,在国内一流音响设备中享受精彩的娱乐节目;这里也是孩子们的乐园,东方神龙乐园,国家一流主题公园,孩子们可在神奇的魔幻之旅中尽情体味快乐童年。

关键词:运河唐人街,唐山,生态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