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游山西景区门票享六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6: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广东)大型推介活12月2日在广州举行。南方日报记者在现场获悉:冬季游期间,山西省在全省的49家国有及国有控股的景区,对中外游客实施景点头道门票实施六折优惠,6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残疾人免头道门票。同时,山西省旅游局与广东省旅游局还签订了合作发展旅游的协议,两省的旅行社也签订了互送客源的合作协议。

  山西省旅游部门专门推出八条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世界遗产游、古建宗教游、晋商民俗游、寻根觅祖游、太行山水游、红色经典游、黄河风情游以及吕梁风光游。据悉,山西现有包括晋中平遥古城、大同云冈石窟、忻州五台山等3处世界文化遗产,还有6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现存的地面文物古迹总数达31401处,古代壁画24000平方米,古代彩塑12700尊,均位列全国第一。今年头10个月,共接待入境游客187.36万人次,吸引2.23亿人次国内游客到山西旅游,旅游总收入超过2000亿人民币。

  山西位于黄河中游,地处黄河以东,太行山之西,简称“晋”,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理环境形成了得天独厚、古今兼备、多姿多彩的旅游资源,古建筑、古代彩塑、古代壁画数量之多、艺术价值之高居全国之首,素有“中国古代艺术博物馆”的美称。而复杂多变的地质、地貌、水文、气象等条件,造就了许多雄伟壮观、引人入胜的名山大川、洞石湖泉等自然景观。 (记者/向杰通讯员/张海燕)

关键词:山西省,景区门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