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涞源县 仙境之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石山集奇、雄、险、幻、秀于一身

白石山景区的“奇”

白石山可以说是一座山上之山,就是说在巨大的花岗岩基座上托举着一块巨大的白云质大理岩,地学上称之为顶盘悬挂体。而白石山奇峰林立,怪石峥嵘,千姿百态,奇花异木,奇禽异兽,也给白石山增加了许多“奇”。

白石山

白石山

白石山景区的“雄”

白石山山体高大,雄壮的山峰,铮铮铁骨般矗立于山巅、峡谷,群峰拔地而起,峰高谷深,高耸擎天,气势雄伟,处处给人以强大的力量之感。

白石山景区的“险”

“险”是指,白石山千峰万仞,如刀削斧劈,险壑纵布,如万丈深渊,单壁高差巨大,难以逾越。

白石山景区的“幻”

白石山所谓的“幻”是说白石山由于光与影的变化,云与雾的交织,冷与热的交流,幻出许多种神秘莫测的独特天象景观。老百姓说,白石山一天有72变,特别是夏秋季节,成天云蒸雾绕,如仙山浮岛,是北方出现佛光次数最多的山。

白石山

白石山

白石山景区的“秀”

白石山景区不仅雄伟、高大,也有秀丽的一面。到了春天气温温暖,百花盛开,景色优美,是游览、观赏的大好时机。 

关键词:涞源县,白石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旅游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