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10月衡水湖都免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期间,去衡水湖、廊坊自然公园可以享受免票的优惠,而省内其他很多景点也都会有门票打折等优惠。假期,如果您想在省内转转,这些优惠您可别过。

  全省旅游优惠真不少

  河北省旅游部门昨日发布“国庆期间河北旅游系列惠民活动”,有优惠的地方还真不少。

  比如省会周边的周家庄农业特色观光园,20人以上组团门票可以打八折,衡水湖则整个10月都是免费开放。

  部分地区组织的大型节庆活动市民也可以关注。如第21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9月28日至10月6日举行,其中9月30日至10月6日还有辛集皮革文化旅游节,服装模特表演、吴桥杂技表演、大型摩托车文化展示等活动可以让您一饱眼福。

  省会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

  昨日,石家庄市旅游局根据十一以及金秋时节旅游市场的需求和特点,推荐了两条旅游主线:摘秋实金秋休闲游和赏红叶登山健身游。

  赏红叶登山健身游方面,井陉仙台山红叶在9月20日至11月10日进入最佳观赏期,美不胜收。

  同时,平山的天桂山、驼梁景区、沕沕水景区等也都能观赏到红叶。

 

 

关键词:衡水湖,免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