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签证申请中心在北京正式营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15: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荷兰签证申请中心在北京开张,在各外交使团代表、橙色通道成员公司、各旅行社以及中国政府官员和其他组织代表的见证下,荷兰王国驻华大使Aart Jacobi先生签署了荷兰签证申请中心开业的正式文件。

  目前荷兰签证受理中心每年将为超过55000位的游客、企业和个人旅行者提供签证服务。从今天开始,前往荷兰的签证申请人可以委托他人提交申请;从8月份的第二周起,申请人也可选择以邮寄方式提交申请,仅需将护照以及签证申请材料直接邮寄至荷兰签证受理中心。被大使馆认可的公司及旅行社也将通过橙色和蓝色通道以及ADS通道获得特殊的服务。另外,所有申请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成功预约,并可以拨打签证热线电话,申请人还能以在线或短信方式查询签证申请状态。荷兰使馆将于2013年7月19日在广州和上海开设签证申请中心,这些签证申请中心也将为这些区域的签证申请人提供同样高品质的服务。

关键词:荷兰|签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