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悠闲步行多伦多 绚丽多彩之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17: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历经多个重口味后,我有点蒙了,已分不出男女,尤其是右图中那红粉“佳人”,居然从裤裆里掏出个铃铛还挂了个锤。

  在教会街,稍加留意,就可以看到悬挂六色彩旗的路牌,而这一天彩旗飘飘,已将街上的标识淹没。

  彩虹内衣养眼有朝气,这“红、橙、黄、绿、蓝、紫”六个颜色是代表同性恋,如果你挥动彩虹旗或身上带有彩虹六色就表示你支持同性恋。据说,美国同志题材电视剧《Queer as Folk》就是在教会街拍的。

  图右边的栅栏里正上演超大规模的同志派对,需要是俱乐部会员才可以进场,门口排长龙,据说里面可以结识更多的同志,这一对,干脆也不进去了,就此亲热保长久。

  咱琢磨这哥们儿一定是打了“鸡血”,不然这岁数比咱小不了几岁咋那有劲儿呢,还不断的耍钢管舞,真服了,如今的90后是这样说滴:“男人四十,糟糠柴男”。

  街心花园,几十个年轻学生喝酒的喝酒唱歌的唱歌拥抱的拥抱,乱成一团,有点玩儿大了,我闻到了一股大麻的味道。

  越是夜晚越疯狂,当街玩啥的都有,这几个确实玩的有点过,鬼佬们,真是什么都敢招呼。

  很喜欢教会街的气氛,更难得碰上这样的节日。其实那天晚上我是放弃了看郭德纲在多伦多的演出的,不后悔,因为咱觉得既然大老远来了,还是多感受下当地的生活更适合我。

 

  适宜步行的城市

  真正适宜步行的城市并不多,多伦多就名列其中。在多伦多市区,有一条极长的艺术街道——皇后西街(Queen Street West)。穿梭其中,游客们可以一览各街区迥异的城市风情。多伦多的金融区,迸发着无限的活力,摩天高楼鳞次栉比,让人仿佛置身水泥森林。柏岱尔区(Parkdale)不久前还是穷街陋巷,改造之后,也散发出难以抵挡的时尚魅力。想离自然更近,您可以沿着安大略湖边的小径或者河谷大道(Don Valley)走一走,在安静的环境里,洗涤心灵的尘埃,远离城市的纷扰。此外,多伦多的治安良好,您可以放心地游览,无需担心安全问题。

  易寻美味中餐厅

  在美洲,除了洛杉矶和温哥华,应该只有多伦多才拥有这样种类繁多、味道一流、就餐便捷的中餐馆。虽然,只有在里士满希尔和万锦郊区的购物中心才能吃到最地道的中餐,但您绝对能一饱口福。如果,您比较懒,可以去士巴丹拿大道的唐人街,那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多伦多|加拿大|同性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