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飞人”玩转高空滑索 乐享极限运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1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电影里,人猿泰山可以利用一个藤条荡来荡去,在丛林里自由穿梭。如此自由自在,观众看得心痒,希望自己也能那么矫捷如飞。也许,空中滑索的灵感正源于此。现在,世界各地都有空中滑索游乐项目,只要够勇敢,就可以体验一次空中飞翔的疯狂。那么,我们该去哪儿寻找做“飞人”的刺激呢?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日前介绍了几个好去处。

  新西兰泰哈皮,重力谷飞狐滑索

  当地新西兰人起的这个名字太可爱了,从名字很难联想到危险刺激的滑索运动。想象一下,以80-100米/每小时的速度急速滑行,面朝大地,穿越重力谷(Gravity Canyon),耳边风声呼啸,真是像超人一样威风。您可以选择一个人,也可以和两三好友一起体验。

  价格:120美元(约736元)

  秘鲁Tamshiyacu-Tahuayo自然保护区,亚马逊探险滑索

  亚马逊探险滑索所在的生态度假村位于亚马逊雨林最西端,十分偏远。从伊基托斯的机场到那儿坐快艇需4小时,不过您体验后,一定会不虚此行。Tamshiyacu-Tahuayo自然保护区以生物多样性著称,为了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区内仅授权一家旅游公司经营滑索项目。所以,能坐着滑索欣赏保护区的绝版自然风光,非常幸运。滑行过程中,您可以自己控制滑速,减速、加速或者停止,都可以自己掌控,滑索体验相当个性化。

  价格:8天共1295美元(约7945元)

  海地拉巴迪,龙吟滑索

  您一定得去海地皇家加勒比的私人小岛,那里有世界上最长的水上滑索,不容错过。滑索位于拉巴迪的海岸边,第一站从Dragon’s Breath Rock开始。站在500英尺高的平台上,纵身一跃,便开启您长达792米(2600英尺)的滑行之旅。以40-50米/秒的速度经过一片蓝绿色水域后,您最后会安全到达对岸细软的白色沙滩。

  价格:94美元(约577元)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高空滑索|极限运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