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二届徒步西柏坡红色之旅举办(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9日讯(郭瑜 武亚宁)2013年7月6日,先天下广场会员中心户外旅游俱乐部组织VIP会员及供应商共200余人开展先天下广场第二届徒步西柏坡红色之旅活动。

  出发前合影  长城网 武亚宁 摄

  到达徒步毅行起点,所有队员稍事休整,随着熊总一声令下,大家争先恐后的踏上了征途。

  踏上红色之旅  长城网 武亚宁 摄

  夏日炎炎似火烧,可也挡不住所有人员的热情,远眺着环抱的群山,欢声笑语伴随着轻快的脚步,大家都不知不觉的加快了前进的步伐。队伍中不时传出一两声“加油啊”“坚持”“前面风景更好”等等相互鼓劲的话语,更为本就精彩的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

  经过1小时40分钟的跋涉,一直处于领先的徒步爱好者率先抵达了终点。随着大部队的到来,小队之间的竞争逐渐激烈起来,队员们相互鼓励着加快脚步冲向胜利。

  胜利会师西柏坡   长城网 武亚宁 摄

  

  冠军队                  亚军队

  参加本届徒步红色之旅的会员没有一个掉队,一路上鼓励互助,全部成功徒步到达西柏坡纪念馆目的地!队员们一起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以及革命先辈们的故居,寻访党的光辉历程,重温西柏坡精神。每一名队员对本次活动都感到非常有意义,不仅磨炼了毅志,又锻炼了身体,还能感受到当年的红色精神!

  “毅行争先,徒步天下”本次徒步西柏坡红色之旅更是一次心灵徜徉自然之旅!

关键词:西柏坡,红色之旅,徒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