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全球十大最美海蚀拱大PK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纪文婷 赵小侠 2014-07-26 08:4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全球各地有众多受海水侵蚀而成的海蚀拱,这些海蚀拱形态各异、陡峭秀丽、精巧壮观,构成了地球的奇观异景,带给我们一场视觉的盛宴。海蚀拱是大自然“大浪淘砂(石)”式的鬼斧神工,据Womanitely网站7月17日的报道,下面的细数这十大海蚀拱景观定能让你美不胜收、大饱眼福!

  1.墨西哥(El Arco de Cabo San Lucas)

  El Arco de Cabo San Lucas坐落于墨西哥巴哈半岛南端,属于花岗岩,高约61米,长年受海浪与海洋急流的侵蚀而成,陡峭秀丽,吸引了世界各地游客前来观赏。游客们可选择乘坐快艇、皮划艇、商业艇或喷气式水艇临近欣赏海蚀拱,还可进行通气管潜泳戴水肺潜水运动。

  2.黎巴嫩the Rock of Raouché

  The Rock of Raouché又称鸽子岩,每年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这两块大岩石雄伟地矗立在港口贝鲁特,好似放哨的士兵。每天,无论任何时候,当地居民和来访的游客都喜欢漫步在滨海路沿线;黄昏时这里经常人潮汹涌。因此,早点去还能找到赏日落的最佳位置。

  3.新西兰教堂湾

  新西兰教堂湾无疑是世界上最美的天然海蚀拱,坐落于奇幻的科罗曼德半岛(Coromandel)上。教堂湾得名于其庞大的“身躯”与神秘的氛围。海水的长期侵蚀,使得岩壁形成了天主教堂似的拱形,在雾气萦绕的清晨更加显得似真似幻。为了保护这处无与伦比的自然景观,新西兰政府下达了汽车禁行令,游客们只能通过步行、皮划艇或小船到达教堂湾。海蚀拱是连结教堂湾海洋保护区两侧海湾的“桥梁”,为跳水者和潜水者们提供了雄伟壮观的海景与丰富多彩的海底世界。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海蚀,天然,教堂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