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王雪威 胡年帅 2014-07-10 08:1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今天从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以“奔跑蓝天下,畅游草原中”为主题的“2014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19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目前,组委会共收到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韩国等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的1700多名马拉松选手报名参赛。

  “2014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的草原国际马拉松赛。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政府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康保县政府、北京中奥汇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马拉松赛除了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外,还新增了迷你马拉松(4.5公里)比赛,以上三个比赛项目总规模达10000人。

关键词: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