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晋升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全国共39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15: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近日,国家旅游局、环境保护部首次评审公布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神农架生态旅游区作为湖北17家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中的唯一,成功入围。

  据悉,本次评选出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全国共有39个。获得此称号的景区,将在生态旅游资源保护、要素优化配置、生态旅游产品开发和景区规范运营等方面继续作示范探路子。国家相关部门将采取暗访形式进行复核,对在生态保护、经营管理和服务质量等方面出现问题的,将取消其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名称。(伍策周文合王林)

关键词:湖北,神农架,生态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