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将修订旅游、征兵等条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11: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着力推进三大国家战略规划实施,着力推动解决民生热点问题,加强对执法和司法工作的监督……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向省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报告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14年的工作部署。

  大力推进我省三大国家战略实施

  大力推进我省三大国家战略规划实施。

  高度关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及时调整年度立法计划,研究起草了民用运输机场管理条例,支持和推进郑州航空港枢纽建设及全省民用航空事业的发展。

  着力推动解决民生热点问题。审议通过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进一步规范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行为;审议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办法。

  着力推动美丽河南建设。审议通过了减少污染物排放条例,就大气污染防治、污染物排放控制等作出明确规定;研究制定云台山风景区管理条例等。

  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39人次

  依法开展选举和任免工作,先后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39人次。

  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民愿、化解社会矛盾、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窗口,2013年共受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14288件次,督办重要信访案件144件。

  在推动议案建议工作“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方面,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办的67件议案已全部办理完毕,其中有17件列入了常委会立法计划、规划项目。代表所提817件建议,交由102个承办单位研究办理,并确定14件建议由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重点跟踪督办。

关键词:旅游法,旅游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