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旅游收入超两千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15: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张义杰通讯员苑兴帅)从省旅游局获悉,2013年全省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7亿人次,旅游业总收入突破2000亿元,分别比2012年增长17%和26%,提前两年完成“十二五”预定目标。

  围绕培育精品旅游线路,我省旅游部门发起成立了“承秦唐”、“北太行”两个区域旅游营销联盟。依托京港澳高铁旅游市场推广联盟优势,组织赴高铁沿线地区开展旅游推广活动10余次,推动成立了“京港澳高铁旅行社联盟”,全年累计接待联盟成员输送旅游团队上千个。在全国入境旅游普遍增长乏力的形势下,我省实现逆势上扬,全年接待入境游客增长3.7%,其中韩国游客增长23.3%,俄罗斯游客增长9.4%。

  

关键词:河北,旅游,收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