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巴西游最贵37.8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11: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6月即将开赛的巴西世界杯受到广州球迷的关注。南都记者昨日获悉,有旅行社已率先亮出观赛旅游团的价格,最低5万,最高达37.8万元。

  南湖国旅的观赛团中,价格最低的530 0 0元“巴西世界杯7日观赏套票M 36”,安排6月23日在圣保罗观看荷兰对智利的小组赛,还安排圣保罗观光。价格最贵的是售价高达3780 0 0元的“巴西世界杯19日观赏套票M 61+ M 62+ M 64”,游客将分别在7月8日和7月9日观看世界杯半决赛第一场和第二场,并于7月13日观看冠亚军决赛、颁奖典礼和闭幕式。

  售价约11万元的“2014巴西世界杯9天游”最受欢迎。该团安排游客6月12日在圣保罗观看世界杯揭幕式及巴西对克罗地亚的揭幕战,场内坐贵宾级别的Bus-iness Seat,还会参加由国际足联官方安排的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观光,参观里约热内卢耶稣山、面包山等著名景点。观赛团线路自制定以来每天都会接到上百个咨询电话,并且已有市民报名。

  据南湖国旅副总经理郑年军介绍,南美线路本来属于偏贵型,世界杯期间所有的旅游资源价格都水涨船高,另外,世界杯更是针对高端市场,观赛游在行程和价格上都存在较大的差异。据了解,巴西世界杯的平均票价比2010年南非世界杯要高出10%,揭幕战和决赛的最高票价分别为495美元和990美元。

关键词:世界杯,旅游,富二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南都网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