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浒水乡获批国家4A级景区 湘乡4A景区已两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湖南省具有举获悉,9月27日,从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传来喜讯,湘乡茅浒水乡获批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至此,湘乡已拥有2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茅浒水乡,青山碧水,亭台楼榭,柳绿桃红,曲桥新荷,渔舟唱晚,如画卷般美丽。2010年获批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2012年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是毛泽东成长之路红色旅游线路的重要节点,被誉为中国“最具魅力的江南水乡”。

  茅浒水乡自启动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以来,先后启动了游客接待中心建设,完成了生态停车场及游步道建设,设置完善了景区标识系统,引进了水上飞机、素质拓展训练等参与性项目,旅游服务功能逐步健全,景区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茅浒水乡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有力促进了湘乡旅游整体形象的提升。湘乡将以此次为契机,继续加大旅游产业的培育力度,推进旅游与文化的融合,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优化旅游产业发展体系,提升湘乡旅游产业的整体竞争力。(麦子)

关键词:茅浒水乡|4A级景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