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楼价疯涨 厕所餐厅席卷英国伦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15: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Ninemsn网站的报道,近年来,人们奇思妙想地把复杂的管道系统等这些未加以利用的空间适当地改造,而改建成的“厕所餐厅”大受欢迎。随着经济发展以及楼价疯涨,伦敦正兴起一股厕所餐厅风潮。

  “侍者”餐厅是将一间具有19世纪90年代维多利亚时期的绅士浴室改建而成的。客人直接坐在小便池上,品尝服务生端上的美味三明治和香浓咖啡。餐厅老板汤姆林森采访时说道:“我们把一切都保留下来,包括原来办公室的柚木门,并将其改装成餐厅的小厨房。甚至连20世纪50年代的手动吹风机仍然挂在墙上。”

  “故事”主题餐厅,是由一名26岁的企业家兼厨师汤塞勒斯创办。自近期开始营业后,好评如潮。故事的官网写道,“我们的梦想是为所有客人在故事餐厅留下一本书,唤起其他顾客的灵感,告诉他们我们希望餐厅的食物能给他们带来灵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分析,厕所餐厅是经济发展必要结果。随着可用空间资源的递减、楼价疯涨,以及公共卫生间的废弃,使之成为房地产的抢手资源。

关键词:厕所餐厅|伦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