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拥有最美窗景酒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6月19日消息,《精英旅行者》杂志日前发布了一组美丽窗景酒店客房照片集锦,其中包括从泰晤士河畔到悉尼海港的世界各地酒店。文章称,尽管这些不同酒店的房间大小和装修差别很大,价格当然也完全不一样,但有一点却让这些分散在世界各个角落的珍珠串联在一起,那就是它们独一无二的美丽窗景。(实习编译:张璇审校:胥文琦)

 

  加勒比海的玉山酒店,它建在美丽的圣卢西亚安斯沙塔海滩边,在客房里你可以欣赏到冰锥和佩蒂特峰的壮丽山水景致。

  在新加坡丽思卡尔顿酒店浴室窗景,你可以欣赏到城市和滨海湾的全景。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加勒比海|酒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