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州生态旅游已接待游客22万 收入1.81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0 16: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5月10日讯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截止目前,四川甘孜州生态旅游已接待游客22万人次,实现生态旅游收入1.81亿元。

  2013年,甘孜州以森林公园、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村镇绿化和森林景观为载体,注重开发自然景观、城镇村落和历史宗教文化、民族风俗等有形与无形资源,发展休闲观光林业,吸引游客视线,切实加强森林生态旅游体系建设。

  全州已建成国家级森林公园3个,省级森林公园2个;建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5个,省级自然保护区11个,州级自然保护区3个,县级自然保护区21个;建成以丹巴县中路乡客格依村、泸定县杵泥乡为代表的一批乡村旅游景点。以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地域文化吸引了众多游客,有力的带动了生态旅游的快速发展。(伍策王月婷赵蝶)

关键词:四川,生态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