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中海 大马的顶级度假天堂(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9 1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Pangkor Laut是一个属于私人岛屿,在马六甲海峡的马来西亚西海岸3哩外,而座落在这个具有特色的岛屿上,便是扬名国际的Pangkor Laut度假酒店。曾被《Conde Nast旅行家》选为世界最佳岛屿景点第2名,Pangkor Laut度假酒店的声誉,已成为国际享乐派游客的目标。

  绿中海的隐秘不光在于它独自占据一岛、远离喧嚣的大陆,还在于其融合了自然与创造的和谐。酒店的大堂就坐落于皇家湾(Royal Bay)的那片雨林中,是整个酒店占地最大的一片建筑。其他如餐馆、客房、游泳池、网球场沿着海岸排开。度假村依地形分布着各种不同类型的度假小屋、有建筑在海中的浪漫木屋、建在沙滩的度假屋、有雨林中间的林中小屋,共计142个客房,几乎只是利用了海边的一片狭长地带,其中21间海景别墅则建于海面之上,各别墅间以木质走道相连。设计的理念就是对环境尽可能地保护、几乎是以对原始的海岛最少的开发为限度。

  

关键词:度假村|绿中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奢网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