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河北旅游力推精品线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4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今年,河北继续策划推出五色(金银红绿蓝)四季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特色线路,着力打造承德、秦皇岛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石家庄、保定、张家口、邯郸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承德—秦皇岛—唐山旅游金三角”、“保定两白一山一城”和环省会等精品旅游线路将向重点市场推广。

  据了解,京津及河北周边市场是河北旅游的重点推广目的地,另外,旅游部门还将组织旅游推广大篷车,撬动长三角、珠三角等中远程市场。就全省入境旅游而言,俄罗斯、韩国、日本、东南亚、西欧、北美、台港澳是年10万人以上的重点客源市场。我省将细分市场需求,优化传统观光产品,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提高重游率和旅游消费。

关键词:旅游,河北,市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姗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