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与绿的碰撞 七彩塞班的绝色诱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2 16: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张如琉璃一般的海浪照片,一下子把我带回到了那个阳光热烈,满眼蓝绿的地方。在太平洋的小岛上,“蓝”与“绿”是如此的和谐美丽,这个小岛就是塞班岛。

塞班岛鸟岛海岸如琉璃般的海浪

  这是一个无比闷热又无比郁闷的夏天,一个动不动就能在城市里看海的夏天,混浊的污水在都市的灰色森林里荡漾。还是让我们看看真正的大海,让大自然的美丽净化我们的心灵。

被称为“世界最高峰”的塞班岛最高点塔波乔

塞班岛万岁崖

  塞班岛位于太平洋西部,岛的最高点塔波乔又被称为“世界最高峰”,这是由于它的山脚是从地球最深处的马里亚纳海沟算起,因此总高有1万多米,超过珠穆朗玛峰。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塞班岛,马里亚纳海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旅游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