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令人眼晕的玻璃观景台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2014-10-25 09:1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法国小镇夏蒙尼的3842米高的南针峰上有一个令人诧异的玻璃观景台,从这里,游客们可以看到法国境内的阿尔卑斯山雪景。该处观景台距离地面1000多米之高。(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哥伦比亚《观察者》10月19日报道,对于喜欢刺激的游客来说,玻璃地面的高空建筑无疑是他们的心头爱。日前,国外网站Elviajero.com盘点了世界上知名的玻璃观景台,游客们在上面行走,不仅可以将自然或人文美景尽收眼底,还可以体验脚踏高空的刺激感。(黄琳惠)

  美国大峡谷玻璃走廊“天空之路”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几个玻璃观景台之一。它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高于地面1219米。“天空之路”下流淌着科罗拉多河。 (网页截图)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观景台,玻璃栈道,张家界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