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推出国内旅游 首个女性关怀服务

来源: 第一旅游网 作者: 蔡华锋 2014-10-22 09:1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性“大姨妈”来了也有旅游保障服务了,不用担心临时取消行程损失钱了。记者近日获悉,携程旅行网联合专业的女性健康管理APP“大姨吗”,最新推出了旅游“大姨妈关怀服务”,针对女性客人的生理特殊性,提供可以全额退订的旅游服务保障,首批覆盖全国的温泉旅游产品。据悉,这是旅游业内首次推出针对女性的关怀保障服务。

  据悉,这也是携程在怀孕、拒签、住院、意外伤亡、重大自然灾害等独家保障之后,推出的又一项国内首创的旅游保障服务,目的是让旅游者在携程报名无后顾之忧,并在突发情况下对游客给予关怀帮助。这些旅游保障已经覆盖每年数以百万的跟团游、自由行、自驾游等旅游者。

  旅游保障服务已经细致到了“大姨妈”,女性客户成为旅行社重点“关照”的群体。携程旅游事业部营销总监戴宇表示,生理原因是影响女性决策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前,女性遇到生理特殊期导致不适宜旅游,临时取消预订的行程和产品往往会面临不少损失。尤其反映在温泉产品上—“天凉想泡汤,又怕大姨妈来了,白白损失门票和酒店。”这是许多女性三思不能行的原因。但今年女性客人再也不用为这样的问题而困扰了。“大姨妈关怀服务”是携程在国内旅游业首创针对女性客人的生理特殊性,为其量身定制的一种特殊的退改订服务。预订携程温泉自驾游等旅游产品时,最少花费1元钱,就能享受因生理原因而取消的无损退订。

  据介绍,目前该项服务已经覆盖到携程网上的1000多条温泉自驾游产品,预计随着更多温泉景点开放,这项关怀服务将全面覆盖到全国31省份600多家温泉。秋冬季温泉旅游是市民的首选,由于产品丰富、预订方便、打包价格优惠,国庆后大量市民在网站特别是手机APP预订门票+酒店产品,其中女性占六成以上。携程预计这项女性特别服务将吸引更多游客在网上选择温泉游。

关键词:国内旅游,大姨妈,自驾游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