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会议期间北京铁路局再推多条高铁旅游专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0-20 08:2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APEC会议期间北京铁路局推出6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后,18日该铁路局披露,再推出多条高铁旅游专线。

  北京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APEC会议期间,北京铁路局推出6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后,社会反响强烈,目前已经在大红门站、中国铁道旅行社京丰分社、北京升旗宾馆等地开始办理自驾游汽车运输的业务受理。

  为了进一步方便和满足广大市民,在APEC会议期间外出旅游需要,北京铁路局中国铁道旅行社又精心设计推出了6条经典高铁旅游专线。第一条是北京至华东5市,即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南京5日游,涵盖了乌镇、西塘、绍兴西溪湿地等江南美景和自然风光;第二条为北京至西安、华山、兵马俑等4日游;第三条是北京至合肥、九华山4日游;第四条是北京至长沙、韶山、张家界、黄龙洞、芙蓉镇7日游;第五条为北京至济南、泰山、曲阜4日游;第六条是北京至青岛、烟台、威海、蓬莱5日游。

  负责人表示,此举开启了高速铁路出游的新模式,使旅客能够错开黄金周旅游高峰时段,避免了景点拥堵、人流密集的烦恼,切身感受到“一线多游、方便快捷、往返无忧”的旅游新体验,真正享受乘高铁、赏美景的愉悦心情。

  此外,APEC假日期间,中国铁道旅行社还将开行北京至重庆、武隆、洛阳、皇城相府8日游和河南全景6日游以及肇庆、七星岩、开平碉楼11日游等3趟旅游专列,丰富广大市民的出行选择。(记者周音)

关键词:旅游,期间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