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

来源: 中国北戴河 作者: 2014-09-28 15:0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集发农业观光园隶属于北戴河集发实业总公司,占地面积1500亩,是一座集观、住、吃、购、玩五大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农业观光园。该园2002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级AAAA农业观光园,2004年被评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被13个部门确定为科技示范、科学引智、科普教育基地。

  1994年,集发实业总公司在蔬菜生产基地的基础上,按照区委、区政府发展高效农业整体规划建设了集发园区。成立之初便充分依托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瞄准旅游市场需要,从引进种植特色蔬菜、瓜果入手,不断应用无土栽培、植物组培等高新技术成果,大力发展特色农业、观光农业。园内建有世界最长的丝瓜长廊,国内最宽阔的日光温室。植物园可观赏千余种名优花卉,百菜园可感受立体种植、无土栽培等高科技农业的神奇,传统民俗大院再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民间生产生活的场景,农家饭庄可品尝原汁原味的农家饭菜。集发农业观光园是广大中外游客青睐的旅游景区。

关键词:观光园,北戴河,农家饭庄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