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内我省3A以上景区有望普及免费WIFI

来源: 河北旅游媒体资源网 作者: 2014-07-09 18:4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我省拿出2000万元专项资金,助推全省智慧旅游示范景区建设。近日出台的《河北省智慧景区建设指导意见》(试行),从基本要求、智慧服务、智慧营销和智慧管理4个方面,确定了创建智慧景区需要重点开展的12项内容。

  省旅游局将统一抓几处智慧景区示范,并依据《指导意见》,对全省景区智慧化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和考评。对投资大、功能全、智慧化工作达到基本要求的景区,授予智慧旅游示范景区称号。对工作积极性很高,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并已接近智慧景区建设要求的景区,将作为示范景区的重点培养对象。三年之内全省将培育建设智慧旅游示范景区30至40家。今年,省旅游局将结合项目申报工作选取20-30家4A级以上景区进行智慧旅游服务项目普及推广,力争三年之内全省3A级以上景区基本普及免费WIFI和相应的智能导览服务。

关键词:景区|智慧|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