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湿地音乐节7月中旬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高振发 祝汉国 梁志刚 2014-06-12 08:3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有关部门获悉,2014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将于7月11日至13日在沽源县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沽源县境内有水库5座、湖泊12处,水域面积6.1万亩,湿地草原60万亩,是滦河、白河、黑河“三河之源”。闪电河湿地公园是距北京最近、保存最完好的湿地草原,也是我省唯一一处国家级湿地公园,成功入选“中国特色旅游最佳湿地”。

  本届音乐节由古韵宏臻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神州锦绣(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打造中国最具青春和自由气质的户外音乐节。届时,黑豹乐队、天堂乐队、水木年华、郑钧、老狼等30多个乐队及歌手将轮番登场。此外,还将举行草原越野、草原摔跤、草原射箭等众多体验活动,营造欢乐氛围。(记者 高振发 通讯员 祝汉国、梁志刚)

关键词:沽源,湿地,音乐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