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艇房车国际游艇参展:钓鱼游艇齐亮相

来源: 中奢网 作者: 2014-06-10 09:4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伯洛威钓鱼游艇

  伯洛威钓鱼游艇是钓鱼艇和游艇的完美结合,具有速度快、稳定性好等重要特点。双发动机,动力强劲,充分保证远距离巡航,安全性更高!

  英国雷松雷达/海图/GPS/鱼探测探四合一,配备9.1寸彩色LCD触摸屏和避雷针。同时配有聚鱼灯,方便晚上钓鱼。

  宽敞的尾甲板同时配备多个鱼竿插座、活鱼舱、储物舱以及可方便折叠的沙发座椅,可供8人同时垂钓。并配有划水架,方便运动划水。

  LED电视机,FUSION防水豪华音响,自动摄像机,记录您钓鱼惊喜一刻!

  高档冰箱和煤气炉,让游艇生活更开心!

 

Seadoo摩托艇

  拥有Sea-Doo Spark,与家人一同享受水上的休闲时光

  不仅轻松拥有,而且易于运输,这些都源于Spark紧凑的尺寸和合理的重量,驾驶起来也十分得心应手。颜色和配件众多,体现个性化元素,是与家人度过休闲时光的全新选择。

关键词:交通,游艇,奢侈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