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推出“长城景观三联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0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近日举办的2014年山海关旅游新产品推介会上获悉,今年山海关区旅游局整合资源,重点推出与市场接轨、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3条特色旅游线路。

  以“爱我中华,修我长城”题词30周年为契机,山海关将推出“长城景观三联游”(老龙头、第一关、姜女庙),门票2日内有效,为游客营造宽松游览时间。新增“雄关古城连线游”线路,游览“长城博物馆”,体验长城景观赏秀之旅。发挥天下第一关、老龙头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甲申史鉴馆廉政教育基地的作用,新增“廉政教育红色游”线路,体验以史为鉴的感悟之旅。

  同时,山海关将着力打好“龙”文化、“海”文化、“关”文化等文化牌,丰富旅游文化内涵。邀请演艺专家、编导打造“山海关迎宾大典”、“明将海防巡游”等文化实景演出。举办大型感恩系列活动,开展“长城情、中国梦”专题演出、长城记忆系列展等活动。推出民俗庙会游系列活动、“春游山海关、欢乐嘉年华”等活动,增强游客参与性、娱乐性和体验性,确保活动月月有新亮点,提升旅游产品知名度。

  此外,将对有特殊游览需求的客户团体创新“定向合作”模式,增强客户游览线路的选择自由性。根据游客游览时间和客流量,适时调整景区开园闭园时间,方便游客游览,提升旅游服务品质。

关键词:山海关,旅游线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