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旅游收入1.4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1 11: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期间,承德推出了多种惠民旅游和文化演出活动,全市共接待游客17.4万人次,同比增长27%;实现综合收入1.4亿元,同比增长35%。

  为充分利用良好的冰雪、民俗、温泉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游客旅游观光过大年,该市举办了2013—2014年承德冰雪欢乐汇系列活动。活动以“赏灯会,玩冰雪,泡温泉,逛山庄,登长城,承德邀您过大年”为主题,重点推出了鼎盛皇家灯会和畅达冰雪嘉年华两个项目。

  为确保冰雪欢乐汇系列活动成功举办,该市旅游局先后赴北京、天津、赤峰、朝阳、唐山、秦皇岛等周边客源城市举办了系列旅游推介活动。准备了价值近百万元的景区门票及优惠券,投向周边客源市场,并通过与当地媒体合作的方式,将门票及优惠券直接送到当地市民手上,使旅游团队和自驾游游客量大幅增长。

关键词:春节,旅游,收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