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机票价格大跳水 热门航线机票进入淡季价格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西安机票价格大幅跳水,大部分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均已进入淡季价格,部分航线甚至低至2折以下。加上门票、酒店全线价格下调,整体出行成本明显降低,有空闲时间的市民不妨错峰出游。

  记者咨询西安多家民航售票网点了解到,近期机票价格出现大幅跳水。以西安作为始发地为例,去往北京、上海、广州、三亚、深圳、成都、重庆、昆明、乌鲁木齐、兰州、西宁等地机票降幅较大,全线下调至2折至4折不等,甚至有部分航线机票价格直逼、甚至低于火车票硬卧价。记者在去哪儿网上查询发现,11月出发,西安至杭州的机票价格基本稳定在400元以内,最低折扣2.2折251元;西安至北京机票稳定在300元以下,最低折扣2折210元。

  “快年底了,年假却还没休,看到机票才二折多,立刻就买了!”西安市民张先生刚买完西安至昆明的往返机票,往返特价包总价没有超过千元。他告诉记者,现在周围不少上班族朋友都抱着“清空年假”的想法,计划在11月带薪休年假,或回家探亲或外出旅游。

  “国内机票全线下调、门票酒店等伴随降价、出游人数锐减,从现在起至12月初是错峰出游性价比较高时期。”业内人士丘晖介绍,消费者出行选择错峰游,不仅出行机票成本比旺季节省30%到60%,还能享受淡季门票优惠利好。 (记者王赫)

关键词:西安,机票,航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