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峡谷失踪4个月 14岁驴友遗骸被找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7日晚,失踪近4个月的14岁温州小驴友的遗骸在温州莒溪大峡谷一水潭石缝中找到。

  据温州苍南警方透露,发现遗骸的地方在一块巨石下方,石缝由三块大石围成,平时涨水时很难被发现。在警方、家属、附近村民的努力下,穿着14岁小驴友小温生前内裤、短袖、裤子、救生衣的遗骸终于重见天日,只是头部、四肢部分残缺。晚上10点多,家属将小温遗体送到了殡仪馆。失踪近4个月,他终于离开了峡谷。

  今年6月23日,14岁的小驴友小温跟随母亲一起穿越温州莒溪大峡谷时失踪,经过大规模搜救后只发现了孩子的一只鞋。直到9月28日,小温头骨被发现。10月21日,小温家属在梅花潭上游一两百米范围找到疑似小温肩胛骨等三块骨头。27日,遗骸在梅花潭上游被找到。

  据了解,遗骸在被发现时压满了大大小小的树桩,使得遗骸一直浮不上来。而发现遗骸处,距离跟小温最后在一起的徐某所说的出事地有两三个小时的路程。石头间的空隙很小,小温是怎么掉进去或被冲刷至此?苍南警方表示,遗骸被发现是此事件的重大进展,警方将做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温州大峡谷,驴友,穿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