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亲子团]自驾游砂岩地貌嶂石岩 享天然回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08: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6日讯(邢鹏飞 杨静)10月4日早晨7点半,由长城网联合南北游旅行网、河北甲客网共同组织策划的嶂石岩亲子自驾团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开始了一天的行程。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此次自驾游目的地——赞皇嶂石岩景区。

  嶂石岩,一直以来都以特色地貌著称,而参加此次亲子团的各位也无不赞叹大自然的神奇。首先抑制不住兴奋劲儿的是孩子们,拉着爸爸妈妈们的手便要往山上爬。一位很热心的先生“口哨皇”特别有意思,他向记者介绍:他平时爱好骑行,经常和朋友们出去骑行游玩,北京周边基本都玩遍了,平时也一直关注长城网自驾游的活动,此次同朋友一同回石家庄老家玩,正好注意到长城网4号有去嶂石岩的自驾游活动,于是趁这次来石家庄机会和朋友火速报名参加了,一来了解石家庄周边的景区情况,二来为北京的朋友们趟趟路,为他们以后来石家庄骑行旅游做好准备。最后“口哨皇”对记者说:“今天参加自驾游的车辆刚好有10辆,天气也这么晴朗,真可谓十全十美啊,下次有机会还会来参加,也非常希望大家常来北京游玩,互相交流学习。”  

来个合影留念吧。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其乐融融的一家子。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向嶂石岩主峰进发,加油!长城网 邢鹏飞 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亲子游,自驾游,嶂石岩,国庆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