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看世界>>节庆游

黄金周贵州南大门推精品景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17: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贵阳9月27日专电(记者李春惠)贵州南大门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十一”黄金周期间将推出全新打造的瓮安县草塘千年古邑旅游区、荔波樟江旅游景区新游玩项目和新景点,前者游客可感受千年古邑深厚的文化底蕴,后者游客可以老景“新玩”。

  记者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了解到,瓮安县草塘古邑旅游区位于瓮安县城东北部,拥有由数十栋古代民居组成的古建筑群、世界上最大木结构戏楼、贵州最大的木结构书院,以及黔山进士楼、傅玉书故居、奢香夫人行居等景点。古邑旅游区汇集商贾文化、龙狮文化、土司文化等,游客可感受千年古邑深厚的文化底蕴。

  著名的荔波樟江旅游景区新推出小七孔景区湿地观光带、小七孔香草园等新游玩项目和新景点。小七孔景区湿地观光带利用卧龙潭片区和翠谷片区空地建设成为湿地,增添了亲水玩水的环境设施。小七孔香草园占地170余亩,园内种植了薰衣草、马鞭草、兰花鼠尾草等花卉,目前花卉盛开,形成壮观的紫色花海。

  黔南州位于贵州中南部,是贵州省南大门和西南出海的的黄金通道,共有布依族、苗族、水族、瑶族等36个世居少数民族。黔南州喀斯特地貌发育极为典型,森林覆盖率达58%,是全球少有的绿色喀斯特地区之一。

关键词:黄金周,贵州,旅游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