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新闻报道

超豪华私人游艇停靠德国不莱梅 周租金80万欧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08: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艘名为“戴尔玛”的私人游艇周租金高达80万欧元

  国际在线:据德国《图片报》7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上午,一艘超豪华的私人游艇驶进德国的不莱梅(Bremen)港口。它刚刚停下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许多人都前往港口观看,并拍照留念。

  据悉,这艘私人游艇名叫“戴尔玛”(Delma),长83米,是世界顶级的50艘豪华游艇之一。它拥有一个直升机平台,内部还配有一个可以容纳钢琴的酒吧。“戴尔玛”可同时接待36名客人,船内的每间卧室都用黄色锦缎装饰。

  “戴尔玛”停泊不莱梅港的原因,是因为船上的一家美国人想取道德国前往西班牙旅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艘豪华游艇的租金是每周80万欧元。

关键词:游艇|德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