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10大神奇动物一起玩转冲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15: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人类可不能小看现在的动物。在新技术层出不穷的今天,动物们也紧随时代潮流。卷尾猴已经能利用石头砸碎坚硬的果实与种子,乌鸦也学会了利用木棍驱走洞穴里的昆虫。2007年,黑猩猩已能利用尖锐的木棍捕食并成为了首个使用工具的非人类品种。2012年,三只新西兰狗接受了驾驶培训。不仅如此,现在的动物对户外活动也颇能适应。我们来看看以下十种被放在冲浪板上做十指吊(用两脚十指勾住冲浪板前端),冲浪等运动的动物。

  10.羊驼

  秘鲁冲浪高手多明戈是训练小狗冲浪第一人。但是后来他发现这并无挑战性。作为一名高级冲浪手,他决定带一只名为皮斯科的羊驼冲浪。羊驼是一种生活在海拔1.6万英尺(约4876米)高山上的动物,所以海洋并不是它们的自然栖息地。多明戈也因此受到了谴责。但他仍然认为皮斯科正逐渐习惯于水上环境与冲浪运动。

  9.小老鼠

  掌控海浪并不要求太大的体型。对老鼠而言,小小的浪花就是巨浪。澳大利亚老鼠饲养员善恩·威尔默特为小老鼠量身定制了一种微型冲浪板,利用这种冲浪板可以行驶好几英尺,这对于一只老鼠是一段多漫长的航程!

  不必担心,威尔默特自有一套最大限度提高安全系数的方法。他首先让老鼠在洗浴时练习,然后把它们放在泳池的遥控船上训练,最后才是实地展示。图为昆士兰州的一只老鼠在特制的冲浪板上享受惊险的刺激,它的祖辈是威尔默特训练的第一批冲浪老鼠。

  8.猫

  如今的冲浪运动简直是一种猫鼠运动。多明戈已经不满足于训练狗与驼羊冲浪(以及仓鼠与鹦鹉),他甚至开始带着他的猫尼古拉斯一块进行水上运动。众所周知,猫怕水。因此这对猫来说无疑是残忍的。然而正是这样的环境让猫变得颇为灵巧。站在冲浪板上的尼古拉斯,就如站在多明戈的肩上与他一同冲浪那样兴奋。它并不是唯一的一只会冲浪的猫,在网上还有一段一只猫站在泳池的冲浪板上追一只狗的视频。

  有趣的是,不是所有的猫天生怕水。事实上,孟加拉猫与土耳其梵猫都热爱水上活动。我们也见过老虎在水里活动的例子。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冲浪,动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静(大)

相关新闻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