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旅行:一个梦 十个巧克力圣地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4-11-05 08:5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一个巧克力控,曾经幻想可以进入一个巧克力的仙境,拥有一辈子都吃不完的巧克力该有多好,后来看了“查理与巧克力工厂”觉得有这种幻想不止我一个人,任何热爱巧克力的孩纸都有这样一个甜蜜的幻想。长大后,当我知道这10个地方既有吃不完的巧克力,又有看不完的美景,或许就是曾经梦中的巧克力仙境吧,真的有这样的地方,巧克力控怎么能不去呢?出发!

  德国科隆

  科隆是德国的巧克力之都,老牌的巧克力生产商Stollwerck的工厂就坐落于此。为了纪念该品牌诞生150周年,当地博物馆曾举办了一次展览,不过随后该展览本身亦被扩建为一座博物馆。Imhoff Stollwerck博物馆展出各种各样的巧克力,还有互动展示区和一个巨大的巧克力喷泉。

  法国小镇Tain L’Hermitage

  小镇Tain L’Hermitage位于法国中部,是世界著名巧克力品牌Valrhona的发祥地。该地的名胜之一是Valrhona巧克力学校,专门培养专业的厨师、巧克力制造商和宴会承办人。该学校甚至开设了一门为期三天的课程,教授业余爱好者们如何制作甜点。

  美国小镇Hershey

  美国小镇Hershey被称为"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该小镇原本名为Derry Church,1906年,好时(Hershey)巧克力风靡世界,小镇遂改名为Hershey。该镇的著名景点包括好时巧克力世界,好时博物馆和巧克力SPA。

  美国纽约

  跟纽约的其他事物一样,纽约的巧克力制造商也是来自世界各地,并带来了他们顶尖的巧克力配方。除了逛逛遍布全城巧克力商店,游客还可以来一场巧克力之旅(有两条路线可供选择),了解这些商店的历史,并且试吃一下他们的巧克力。

  西班牙城市Villajoyosa

  西班牙城市Villajoyosa早在18世纪就与巧克力结缘,当时它开始从委内瑞拉和厄瓜多尔进口可可豆。时至今日巧克力产业在当地依然繁荣。该城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巧克力品牌Valor(创立于1881年)的发源地。Villajoyosa同样有一座它引以为荣的巧克力博物馆,馆内不仅展示了Villajoyosa生产巧克力的历史,也展示了当地极受欢迎的各种巧克力是如何制造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巧克力,圣地,旅行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