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金秋红叶柿子节”开幕 生态旅游市场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大鹏 李晓静 2014-10-27 09:4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柿子沟远景。赵大鹏摄

  

  游客在百年柿林游玩。赵大鹏摄

  长城网保定10月23日电(赵大鹏 李晓静)金柿点头迎远客,红叶招手待嘉宾。霜降前后,满城县柿子沟进入红叶赏景和休闲采摘最佳时期,该县每年一度的“金秋红叶柿子节”开幕,柿子沟生态旅游进入旺季。

  据了解,该县在磨盘柿主产区神星镇和石井乡山环之间,已开发出一条生态柿子沟,该地全长18公里,16万株柿树分布其中。进入10月,柿果金黄,柿叶火红,景色迷人。沟内福、禄、寿、喜四棵千年柿树王枝繁叶茂,果实累累,成片的百年柿林成为天然氧吧。同时,民俗文化表演、柿子采摘、柿树领养等特色活动引人入胜,再加上特有的农家饭菜,让游人享尽无穷乐趣,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关键词:柿子节,满城,生态旅游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