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魅力名河 如何忍心说“No”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10-25 08:4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大魅力名河(图为莱茵河,德国科隆)

  乘坐游船观赏旅游胜地,你才能真正地体验到置身于城市中心的感觉。下面就随《智慧旅游》(smarter TRAVEL)一起去见证世界10大名河的魅力,看看你能否抵住它们诱惑。

  1.法国洛特河(Lot River)

  洛特河穿行于法国西南部,沿河景观变化万千,从葡萄庄园的世界玩转到悬崖峭壁,这还不够,还要带你体验一下盘踞在高山顶端的中世纪建筑群。河流沿线聚集的历史村落数不胜数,想要细细品味一番,乘船则是最佳的旅行方式。那就开启一周的自助游吧!自己驾船可以走走停停、设计自己独特的航线,这儿可不会唯船长马首是瞻,你随时都可以驳船光顾两岸的精美芝士店哦!

  2.埃及尼罗河

  穿行在尼罗河上的内河船多数往返在卢克索和阿斯旺之间。两岸的古迹陵墓建筑堪比吉萨建筑。绝大多数游船上都配有埃及古物学家为你做沿途指导、讲解,这样你才会深深地欣赏体会到这些古老遗址的内涵。很多公司会提供3-5艘夜船,著名的索内斯特酒店(Sonesta)还有五星级豪华游轮可供选择哦!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河流,长江,莱茵河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