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气爽 秋色斑斓 狼牙山赏红叶正当时(多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郄晓娟 2014-10-14 09:2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拍摄于狼牙山。 长城网 郄晓娟 摄

10月12日,拍摄于狼牙山。长城网 郄晓娟 摄

10月12日,拍摄于狼牙山。长城网 郄晓娟 摄

狼牙山秋色。长城网 郄晓娟 摄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郄晓娟)“天地辽阔,空气清爽,山上的草木呈现出五彩缤纷的色彩;登高远望,远处蜿蜒的河流、层层的山脉那样清晰,一切尽收眼底……”这是10月12日记者在狼牙山看的秋色景象。由易县旅游局、狼牙山风景区、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旅游文化频道共同打造的狼牙山红叶节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15日。

  本届红叶节活动,包含快乐“微”分享、摄影比赛、10万元门票惠民抽奖等多个活动环节,游客在登山健身、赏秋景的同时,还可以参与一些体验活动,赢得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各种幸运奖品。

  狼牙山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内著名的红色经典景区之一。狼牙山还是一座生态名山,是国家级森林公园,80%的森林覆盖率,优良的生态、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含量,使这里成为都市人群远离雾霾、登山健身的好去。每至秋季,狼牙山上的乔木、灌木、藤类、草本等植物焕发出不同的色彩,将这座英雄山妆点得色彩缤纷、如诗如画。

关键词:红叶节,狼牙山,生态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