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进行全面部署积极备战十一黄金周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谭丽君 李晓婷 2014-09-18 17:5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8日讯“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武当山特区提早准备,于9月11日上午召开黄金周安排部署会议,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积极备战黄金周,确保游客安全。

  会议由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程新华主持,十堰市副市长、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发平,特区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继红宣读了备战黄金周的初步方案,确定了特区各单位在黄金周的工作职责。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对黄金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景区、城区、湖区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加强文物安全、旅游设施安全等方面管理,强化森林防火工作;要齐心协力维护好旅游秩序,加强旅游车辆的调度及临时停车场的管理,强化重点路段的管理和引导工作,加强景区经营和城区通行车辆秩序的管理,确保交通有序通畅;要完善旅游服务体系,要做好温馨提示、医疗服务,保障供水供电通讯,做好志愿者服务和旅游投诉处理工作等,切实服务好中外游客。

  各单位就亟待解决的问题及时做了汇报并现场获取了解决方案。

  李发平首先对去年“十一”黄金周的突出工作给予肯定:2013年的“十一”黄金周,武当山游客人数创历史最高,游客回馈也很不错,圆满达成零投诉率。

  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积极准备预案,密切注意交通、文物、食品、防火安全;同时切实做到温馨服务,信息及时提供到位,践行“不让一个游客在武当山受委屈”的承诺,确保“十一”黄金周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关键词:黄金周,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