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国内游机票价格三折起 酒店有10元抢购价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2014-09-18 11:4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出游,有的市民已经早早计划好行程,也有的人因为各种原因迟迟定不下。众所周知,旅游花费动辄数千上万元,是一笔不小开支,虽说临时抱佛脚可能会价格上涨,但总有一些淘便宜的诀窍,省出数百上千元也不在话下。记者了解到,今年国庆之前,还有一些旅游产品相对比较便宜,比如部分国内游线路与平时相差无几,部分线路机票打折非常可观。

  冷门深度游有着数

  线路的选择,是影响钱包花费和旅游体验的首要因素。黄金周期间,热门线路人流扎堆,且不说旅行的体验是否良好,单就酒店和住宿的费用来说,也会比平日高出许多。因此不妨去一些相对冷门的地方或来个深度游,找块清静点的乐土过长假才是聪明的选择。同程旅游的长线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部的长沙、凤凰,华东的黄山、庐山、婺源,西部的贵阳、荔波,东北的长白山、五大连池,以及西藏拉萨云南腾冲等地都是不错的选择。携程方面也表示,国内的西北区域受天气因素影响,今年的旺季迟来早退,十一期间价格上涨不大。乌鲁木齐+布尔津+喀纳斯+吐鲁番+天山天池7日跟团游,从广州出发价格在8400元左右,相比平时仅上涨10%左右。客人倾向于走长线和环线及多地的串线。

  机票三折,酒店十元

  黄金周出游,火车票紧张,飞机票相对而言只要提前预订就能买到。不少线路的折扣机票也使黄金周实惠游成为可能。记者登录包括携程旅游、同程旅游等旅游网站就发现,现在开始预订,不少线路打折幅度十分可观。北京至上海,10月1-3日,机票最低3。9折;北京至三亚,10月3日机票2。8折;北京至大连,10月1-3日,机票最低3。9折。

  住宿也是旅行成本中较重要的一环,但国庆期间的酒店价格也并非全部高不可攀。同程网站一直都有10元度周末的特惠产品,在全国各地不定时推出10元酒店的抢购活动。尤其将于9月17日上线“国庆最美酒店”活动,上海和平饭店、珠海贝拉格爱琴海皇家汽车精品酒店、广州四季酒店、丽江花间堂青尘院、宁波伯豪华悦主题酒店、厦门鼓浪屿林氏府公馆酒店等原价一两千元豪奢酒店,国庆期间均有10元的抢购价格。

  不仅如此,不少在线旅游网站都在其客户端APP上推出各式各样的门票优惠来吸引用户。同城旅游客户端新上线的“有票”频道里,推出了获得激活码即可免费激活游玩的活动。激活码可以通过预订同程旅游机票酒店产品获得,可以通过购买合作商家产品获得。

  节后尾单价更低

  旅游产品往往会在离出行只有几天的时候,以超低价进行甩卖,以前旅游者往往没有途径知道这些尾单产品的存在,现在大多数旅游网站都开出了“特卖频道”,比如携程网的“特卖汇”,将这类尾单产品、预售产品、特价产品进行集中销售,很适合那些出行日期较灵活、价格较敏感的用户。比如,巴厘岛6日半自助游,10月14日从广州出发价格为2999元,相比平时的5999元,打了5折。

  一些新网站为了抢客,推出了不少优惠。广州要出发周边游网站相关负责人即表示,该公司为抢“十一”黄金周市场先机,周边游旅游地皆已推出套餐价,价格要比酒店、景点门票、餐饮和娱乐项目等各项叠加总价便宜约50%以上,相当于逆旅游市场大势降价五成,可谓一次性低价解决所有旅游中的需求。“十一”前夕要出发App将推出“巧用现金券,国庆反降200”活动,可在旅游套餐降价五成基础之上,再享受约七至八五折优惠。只要下载要出发App并点击“立即领券”,即可领取200元现金券,在大多数已经减价5折的旅游套餐上,还可再直接减免。

关键词:价格,机票,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