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风情 盘点阿曼7大极致享受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09-11 15:1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阿曼正致力于利用保存完好的文化古迹和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来吸引游客,以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虽然这与阿联酋采取的“豪华酒店及购物天堂”战略大相径庭,但阿曼旅游业方面表示他们将力图为游客带来最放松闲适的阿拉伯体验之旅。下面让我们跟随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脚步一起来感受一下阿曼7大引人入胜之处,借此机会体验一番中东风情的别样舒适吧!

  1.切蒂酒店马斯喀特

  马斯喀特海滨有条漫步人行道非常适合在日落时散步。附近有个集市,虽然规模不大但是物品种类繁多,窄窄的巷子里摆满了各种毯子和香料,让你真正感受到原汁原味的中东。海滨边上的切蒂酒店坐落于老城区的西侧,结合了传统的阿曼式建筑风格和现代的宫殿式豪华大气。除此之外,这里有个直通印度洋的无边际泳池,许多游客都因此慕名而来。

  2.皇家歌剧院

  阿拉伯半岛上不缺卢浮宫或古根海姆博物馆式的艺术区,但是皇家歌剧院仅在马斯喀特才有迹可循。歌剧院于2011年正式启用,内置约1000张座椅,定期举办音乐会、芭蕾舞和戏剧演出。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和伦敦交响乐团等曾在此登台亮相。再者,如果赶不上演出,剧院本身传统的阿曼式建筑风格和现代的声学技术应用就足以赢得游客们的青睐。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阿曼,阿拉伯,中东风情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