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庆旅游报名迎高峰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翟相哲 2014-08-19 17:3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虽距“十一”长假还有一个多月,但旅游市场已迎来国庆团报名高峰,目前上线产品以赴美欧、大洋洲等方向的出境游为主,价格与暑期相比总体变化并不大。

  一些在线旅游网站显示,“美国14日游”9月10日团费为17988元左右,而9月25日已涨至18988元。“法意瑞12日”9月初团费不足14000元,而9月24日团费上浮1000元左右,10月1日当天价格最高为15500元左右。业内人士表示,尽管距离国庆假期还有一个多月,但由于部分热门中长线路办理签证或相关旅游证件至少需要3周左右时间;办理多国联游手续的时间约1个月至1个半月,因此建议市民提早做好出游规划。与暑期旺季相比,国庆出游的时间和客源相对集中,加上航空公司要求旅行社提前出票时间等因素影响,市民如果想报名国庆出境游,现在应是较好的时机。

关键词:国庆,旅游,时间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